close

人人都有煩惱那你的煩惱是甚麼呢?我的煩惱是   看書   ! 

 

   

       看書,每當我聽見這兩個字時,我的頭就會非常痛,因為書上那密密麻麻的字,就像成千上萬隻的螞蟻,看見這些螞蟻我不僅會覺得噁心、頭痛,就連眼睛也會感到疼痛呢!我覺得世界上有很多人喜歡看書,但是我呢?就是討厭,我也想不透呢!!

  

      我還有一個大煩惱,那就是 ------- 沒有零用錢花,這會是多麼可怕的一件事啊!!光是一張一千完紙鈔就能當我兩星期的三餐了呢,而且沒有零用錢就不能買玩具、文具以及轉我最愛的扭蛋了,嗚嗚......我完全不能想像,沒有零用錢的世界,好可怕啊!!!!

  

      我希望全世界的煩惱,就此永遠消失在宇宙中!!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作文
    全站熱搜

    crazyla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